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旅行

幸福每一天

 
 
 

日志

 
 

体育节跳绳比赛通知  

2014-11-11 14:51:56|  分类: 班级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照市新营小学

2014“同心同行 和美一家亲”阳光健身体育节跳绳比赛通知

一、展示说明:

1、所有年级,均利用下午第三节的课外活动时间。必须全员参与(不能参加展示人员需家长签字说明;请参展班级提前布置好作业,迅速组织学生有序的到展示地点),第三节上课铃响展示正式开始,过点视为迟到。

2、每人跳绳一分钟.

3、鉴于一二年级学生年龄小数不清数,一二年级展示,借用四年级同学计数。

4、裁判长统一组织协调,协调人员负责评价。

5、裁判长于周二上午放学前,到文印室找牟霞老师领取班级学生名单并与班主任核对确认,于展示当天把成绩记录(确定好班级最多、最少者;计算出班级平均成绩)交教务处。

6、请全体同学穿校服展示。

二、展示分工:

总指挥:刘勇(负责计时)   录相:岳路明    摄影:丁玉玲

级部

时间

地点

组织人员

协调

人员

裁    判

裁判长

裁判员

五、六级部

周二(11.11)下午课外活动

 

操场

各班主任配班教师

 

牟玲

 

刘勇

 

配班教师

 

三、四级部

周三(11.12)下午第一节课

 

操场

各班主任配班教师

 

林丽丽

 

刘勇

配班教师

一、二级部

周四(11.13)下午课外活动

 

操场

各班主任配班教师

李宜洁

 

 刘勇

配班教师

注:请体育教师提前到位组织。

三、展示办法:

1、每班同学站四队展示。计数同学与展示同学间隔站队。负责计数的同学,计数前,先确认被计数同学的名字,以小纸条(负责计数的班级同学入场前备好纸笔,放在口袋里)的形式记录姓名和个数,比赛结束时,相应裁判员到队伍中收取纸条。五(1)配班老师与六(1)配班老师调换,负责收取学生成绩并统计出平均成绩,以此类推。

3、周二下午,五六年级交叉站队对应计数。

4、周三下午,三四年级交叉站队对应计数。

5、周四下午,四年级给一二年级计数。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