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旅行

幸福每一天

 
 
 

日志

 
 

七彩“1+X”校本课程选修事宜  

2014-09-17 11:48:32|  分类: 班级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彩“1+X”校本课程选修事宜

各位教师:

大家好!本周三七彩“1+X”校本课程开始选修上课啦!具体要求如下:

一、 家长指导孩子选修课程

上午放学前告诉学生中午回家与家长一道通过学校网站公告栏选修七彩“1+X”校本课程。提示学生一和六年级不走班,按照校本课程安排表,在原教室全体选修本班老师开发的课程(一年级个别才艺突出的孩子可选修橙色音乐、丹青美术类课程)。二至五年级走班,按照校本课程安排表选修课程。

二、班主任组织指导选修

下午第一节课

1、班主任老师,请在班中用屏幕播放七彩“1+X”校本课程选修目录,指导学生遵循兴趣先导、自愿选择的原则,按照课程的开设年级、每班申报人数进行申报。保证本班所有同学,人人有课程,明确上课地点、指导老师;选修每个课程的人员都设一名组长,负责带领、组织本班同学上课下课,保证安全;配合音乐、体育、美术老师挑选特长学生。

将选修情况做好统计,填写“七彩‘1+X’校本课程班级选修情况统计表”。

2、音乐、美术、体育老师:请根据自己开发的课程,到各班中筛选适合自己课程的学生(要尊重学生的选择)。

三、下午第二节课

各班学生在选修课程小组长的带领下到选修课程上课地点选修课程。各课程任课教师提前在上课地点等候学生,并做好登记,熟悉学生,调整人数。带领学生认识新课程,激发学习兴趣。

四、下午第三节课

学生回各班教室,班主任汇总本班选修情况,并做好统计,修改填写电子表格“七彩‘1+X’校本课程班级选修情况统计表”发教务处,并注意留存备用。

帮助选修不成功的同学进行二次选修。

 

 

                  日照市新营小学课程中心

                          2014-9-16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