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旅行

幸福每一天

 
 
 

日志

 
 

开学第一天  

2014-09-01 19:50:58|  分类: 班级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第一天7:07到校,先去二年二班看看,孩子们还未到,防止 孩子们到原来班级,接着到一年二班,也未有孩子,到操场跑了三圈回到教室,呵呵七八个孩子们已经到了新教室里,跟孩子们排好桌子,擦好桌面,孩子们也陆陆续续的来了,孩子们看出来大了,都自己找到了教室。

    新书未下发,在教室看了一天班。一、收取了孩子们的期末评价表,看到很多家长都认真填写好自己眼中的孩子,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二、收取了读书表,询问了孩子们假期的读书情况,多数同学坚持的很好,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三、走廊排队按孩子们的身高调好了座位。

    四、同学间交流了假期中新鲜事、按要求看开学第一课。

    五、午练,检查过程中发现:1、不少孩子的字又有了进步,询问后得知果然在家练字了。2、午练只写了上学期学过的七个字,却有孩子仍在“春”字上出错。

    六、针对午练发现的情况,下午对一年级下学期学过的词语进行了听写,共写词语42个,在写的过程中发现有孩子出现了记忆不清、错字等现象,于是要求孩子们检查修改,回家后再加强记忆,明早检查。  

    七、放学后打扫卫生,因为教室一个假期未打扫,下午用去污粉刷了一遍。

    今天的工作结束,期待新的一天!

    胡老师这个学期调到四年级了,新学期数学由我们认真负责的孔老师任教,相信孩子们在孔老师的教育下会更加出色!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