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旅行

幸福每一天

 
 
 

日志

 
 

训练有感  

2014-09-28 21:18:59|  分类: 班级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下午接到学校通知一二级部选上咱班的诵读节目,周日进行展演。整个学校选了三个班,所以咱班代表了一二级部和学校的荣誉。周日下午即需彩排!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周五下午改的稿,需要孩子们利用周末的时间自行背诵。今天一大早两位音乐老师即对孩子们进行排练,主任到场指导。排练下来有很多话想说。今天五位老师没有压下雀跃的孩子们。老师们在指导着,有孩子不张嘴、嬉笑、说话、打闹、放空、走神、按下一波起来一波,一个动作教七八遍,有孩子像没听见一样。最后教杆敲击着桌面依然挡不住自说自话的孩子。老师们辛苦着,更多的是无奈着……

 今天最大的感触就是孩子们做事注意力不集中是个大问题。孩子们年纪小,注意力难集中,老师们非常理解,所以耐心的一遍一遍教,但老师来到身边对其单独进行指导却还只是玩闹,就真是让人觉得生气且无话可说。中午因为要留出时间为孩子们换上小汉服,所以嘱咐孩子们1:20到校,最迟1:30一定要到教室。1:30为每一个孩子穿衣服、扎腰带、戴帽子,到五楼站台,有孩子2:00到校,在现场换的衣服。

 感谢所有为班级付出的老师们,谢谢大家的用心指导和辛苦努力。训练下来老师们都说不出话来。心疼孩子们,但凡训练间隙就让孩子们坐下休息,老师们则一直站着。感谢!当然更要感谢那些用心、懂事的孩子们,感谢大家的认真倾听、努力练习、辛苦付出,是你们让二年级二班走上了更大的舞台,是你们让自己和老师们的付出体现出了最大的价值。感谢孩子们!当有老师指出班里的几个孩子定能成大器时,真是打心眼里感到高兴!态度决定一切!愿每一个孩子都能成器。明天正式演出了,愿每一个孩子都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祝一切顺利!

                                                                                      2014年9月28日训练有感。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