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旅行

幸福每一天

 
 
 

日志

 
 

下周执勤安排  

2015-04-22 14:45:55|  分类: 班级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走的真快,转眼来到了15年的春末,还记得上次咱们家长们执勤是13年的冬。

 下周学校的大手拉小手家长护卫队活动又轮到了我们班了,上次按孩子的学号,排到了张寒菲的家长。这次继续按学号依次排列。

 下周遇上五一假期,所以执勤四天,周一到周四,每天十位家长。

 执勤时间:早晨7:20——7:50,中午1:20——1:50。

 执勤流程:按时到位后首先到门卫签名(您的名字,孩子的名字都写上),领取执勤马甲,执勤结束后放回原处。

 执勤位置:我们学生走路队的那条路,每天南北两边分别五位家长,分散开,一直到十字路口。

 执勤职责:监督好孩子安全,有序进校园,制止打闹等不文明现象。

 谢谢您的合作! 
   
时间上不方便的地方请家长朋友提前告知,再次替孩子们感谢您的付出!


星期

 

        北队

       南队

周一

朱寓凌、张睿悠、于玉洁、曹芳菲、陈鸿翔

庄晨、赵宸溪、郭俊妍、李雨轩、生栋

周二

徐敬涵、苏子倬、孙鸿、赵怡诺、刘子涵

秦沛轩(孟庆钧家长请假,沛轩妈妈替)、安国豪、贺天翼、辛东航、邓贺

周三

高华锴、孔令宇、王韵皓、张云杨、迟博文

任福瑞、程昱哲、安志正、马睿程、李奕

周四

庄智尧、房友昊、匡大德、李翰成、魏子

吴长顺、孔凡未希、吕其岩、何厚成、丁兆轩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