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旅行

幸福每一天

 
 
 

日志

 
 

"小鬼当家"活动  

2015-04-28 10:13:40|  分类: 班级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劳动是生活的基础,是幸福的源泉,也是每个人走向成功和辉煌的惟一途径。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校特开展 “小鬼当家”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劳动中,培养少先队员积极劳动的热情,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并能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5月3日

    活动对象: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

低学段——学着清理自己的“小天地”( 铺床、叠被子、整理书桌、打扫自己的房间等);

中学段——学做一道菜(蒸米饭、炒菜、做汤等)

高学段——学当一天家(从父母那儿支付家庭一天的生活费,自主策划一日三餐,购买、制作全权负责)

活动成果展示:

1.学生填写《“小鬼当家“成果表》,附上相关的照片。

2.有条件的家庭可拍摄录制DV短片,记录成长历程,学校将择优在校园电视台展播。 

 

附:

市新营小学2015五﹒一“小鬼当家”实践活动成果汇报

 

班级:

姓名:

活动时间:

 

活动过程及体验:

 

 

 

 

 

 

 

 

 

 

活动照片: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