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光旅行

幸福每一天

 
 
 

日志

 
 

读书《逃家小兔》  

2016-09-25 09:1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跟孩子们一起读书,喜欢听孩子们充满新奇、想象的各种想法。周三下午我们一起读了绘本故事《逃家小兔》,孩子们表现得可好了。当故事读完,我继续问孩子们,如果你是写故事的人,你还可以怎样写这个故事呢?孩子们这样告诉我:
        “如果你找到我,我就变成太阳挂在天空。”小兔子说“如果你变成太阳挂在天空,我就变成白云拥抱着你。”妈妈说。(孟燃)
        “如果你找到我,我就变成铅笔藏起来。”小兔子说。“如果你变成铅笔我就变成铅笔盒,刚好装着你。”妈妈说。(庭玮)
        “如果你变成铅笔盒找到我,我就变成小朋友做到教室里。”小兔子说。“如果你变成小朋友坐在教室里,我刚好就变成你的老师教育你。”妈妈说。(瑞)好厉害,刚好跟上一个同学的回答联系起来,而且还说得这样棒!
        “如果你找到我,我就变成狮子。”小兔子说。“如果你变成狮子,我就变成猎人,找到你。”妈妈说。(宇宸)
        “如果你找到我,我就变成苹果。”小兔子说。“如果你变成苹果我就变成摘苹果的人。”妈妈说。(昀彤)
        ……
        说得多好呀!我们也能出绘本啦!读书《逃家小兔》 - rzxyxx201117 - 时光旅行
读书《逃家小兔》 - rzxyxx201117 - 时光旅行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